长木其

写同人文就是为了取悦自己。

随机掉落cp
教授厨 主福莫
二代闪电侠中心

严禁ky
佛系更文,这是文号

封面:DC乐高动画
头像:乐欲忘贪

【鬼使】被隐藏的信息素·ABO设定·(08)

·好久不见的更新=v=·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同人

《被隐藏的信息素》by.长木其

 

Cp :鬼怪X地狱使者

【金信X王黎】

·ABO设定

·注意自行避雷

·走剧情,不走肾

 

 

·08

 

不受信息素影响是件好事,身为Omega的地狱使者不是第一次这么觉得了,三百年来带走的亡灵不是没有想强行留在人间的,那些侥幸知道自己是Omega的Alpha亡灵总是用想他们的信息素让自己屈服,但是那些是无用功的。

 

 

 

而此时从鬼怪的信息素里感知到的情绪是很明显的生气,以及…保护意识。

 

 

 

“无妨,就算他找了你十年也无妨,没有任何一个地狱使者可以带走鬼怪的新娘。”鬼怪盯着地狱使者严声道,“而且还是当着鬼怪的面。”

 

 

 

鬼怪能感觉到,空气中甜橙的气味渐渐变得有些好转,他为此暗暗松了口气。

 

 

 

同样的,地狱使者也能知道鬼怪的出现安抚了这个其他遗漏者,他听着鬼怪的话将视线转移到鬼怪身边的女孩,“所以,她就是…”

 

 

 

“没错!是我!”对上那个其他遗漏者的视线时,她就像踩了尾巴的小奶猫一样炸毛了起来,刚刚好转的信息素又一下变得警惕起来。她几乎是下意识就对着地狱使者吼道,“我就是那个传闻中鬼怪新娘,现在呢?你还想把我抓回去吗!”

 

 

 

啊啊,看起来真的是很讨厌自己啊,地狱使者嗅着空气中与Alpha信息素参杂着的Beta信息素,甜橙与艾草的气味在此时总能一下子就能分辨出来,当然,还有含藏在里面的情绪也是。

 

 

 

“…看着气氛我倒是像个大坏蛋一样。”僵持了一会儿,地狱使者冷漠的吐出字词,下意识避开鬼怪的视线又重新移回来,“那边还有更急的事等我处理…”真动起手来倒是一件麻烦事,凭实力的话占下风的估计又是自己,地狱使者斟酌了一下还是选择私下解决,“我回去再和你谈吧。”

 

 

 

地狱使者按下帽檐不去看他们,微微偏身离开。

 

 

 

而至于接下来的事,鬼怪,还有他的新娘,还是他们自己解决吧…

 

 

 

 

 

 

 

“你终于要死了?”

 

 

 

地狱使者坐在沙发里看着桌面,对着身后的人开口。他很早就回来了,在处理完事情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到房子里等着,连制服都没换下。

 

 

 

鬼怪新娘的事早有传闻,或者说,在地狱使者任职的那个时候名为鬼怪的消息总是能时不时的从他同事的嘴里传入到他的耳朵里,那家伙还真是个有名的人物啊…想到这里地狱使者轻微眯了眯眼睛,这可能是有点出于好奇,但最多的还是关于自己工作的事。

 

 

 

那就是,其他遗漏者并必须是要被带走的。

 

 

 

“传闻中新娘的出现,代表着你就会死。”

 

 

 

“很可惜,死不成了。”不知道某人谈论这个的意义在哪或者是不是挖苦,现在对鬼怪来说根本没空去想,停下脚步看着那人坐在沙发上的背影,“她看不到剑。”

 

 

 

“也有可能是现在看不到,又或者是赤身露体啊标记啊之后才能看到之类的。”地狱使者挑眉接口随性调侃了一句,然后把话题调回来,他转身看向鬼怪正色道,“你知道那个其他遗漏者原本是Omega吧?”

 

 

 

“我知道。”鬼怪叹口气,想到之前地狱使者离开后和女孩的谈话就有些心累,自己脱口而出的话语一定是伤到了她,但是她看不到剑,终究不是鬼怪新娘,这…也倒是件好事吧,鬼怪暗暗庆幸,“她还小,就算现在成了Beta,你也不要再出现在她的面前了。”

 

 

 

地狱使者挑眉,“那为什么要保护她?不是说她看不到剑吗?”想想这个家伙估计又是同情心泛滥,三百年间被他救过的人还算少?

 

 

 

“那你就祝贺我吧,我能活的更久一点了。”

 

 

 

“去别的地方活久一点,你个Alpha。”地狱使者白他一眼,转回身靠在沙发里没好气的说道,“我一点都不想和一个插手我生死的人同住一个屋檐下。”生气是有的,让人这么威胁自己的生命不生气就有鬼…就有病!

 

 

 

突然,空气中艾草的气味浓郁起来,像一张网聚拢着向地狱使者袭来,包裹着他,下意识引起其对于肢体接触本能的躲避,然而一只温烫的手猛地捏住地狱使者向后退去的脖子,惊得人抖了一下便僵在原位。

 

 

 

“…你,你想干什么?”地狱使者有些结巴,但是竟丝毫不躲闪的对着盯着自己的那双眼看,微微拽紧了压在沙发上的手。

 

 

 

鬼怪没有说话,漠着一张脸加了点力道捏着人脖子把自己的脸又向人靠近,“Omega。”沉厚的声音像是大提琴上起弦的低音,“我还有一个更简单的办法…”比起脖子上的温烫,那人堪堪扑在耳旁的艾草气息,更是让沙发上的手急剧拽紧。

 

 

 

“你…”

 

 

 

收回笑容,鬼怪先一步打断人的话,收回手后退一步指着门口淡然道,“出口在那,自己出去吧。”

 

 

 

之后鬼怪没等地狱使者回话就大步离开,砰的一声关了门,留下地狱使者一个人维持着后仰的姿势僵在沙发上。

 

 

 

裹住自己的那张“网”像是被人掀开,艾草的气味随着人的离去也渐渐飘散开来,地狱使者默默捂着胸口慢慢坐正身子,像一只受惊的兔子一般瞪着大眼睛,半响才十分茫然的眨了眨眼睛,后知后觉的捂着脖子反应道,“…吓我一跳。”

 

 

 

 

·TBC·

 

 

评论(21)
热度(6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木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