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木其

写同人文就是为了取悦自己。

随机掉落cp
教授厨 主福莫
二代闪电侠中心

严禁ky
佛系更文,这是文号

封面:DC乐高动画
头像:乐欲忘贪

【鬼使】被隐藏的信息素·ABO设定·(07)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同人

《被隐藏的信息素》by.长木其

 

Cp :鬼怪X地狱使者

    【金信X王黎】

·ABO设定

·注意自行避雷

·走剧情,不走肾

 

·07

夜晚的工作总是频繁一些,身为地狱使者三百年间里他带走了不少灵魂,每次工作的时间总是由天而定,那张写着他人名字的名簿,告知着他,某个人的灵魂应该离开了。人类总是喜欢在晚上离去,生灵沉睡,夜幕降临,这确实是一个可以安静离开的时间。

                        

当然,有时离去不只是美好的,也总有恶意。

                                            

“果然,你是看得到我的,就和十年前一样,连说辞也是。”

 

没有按时归灵的灵魂,遗留在人间被称作其他遗漏者。而他面前的这位其他遗漏者,是他找了十年之久的,可是当初他没能带走她,因为某位神的偏袒。

 

“没用的,我知道你能看见我,现在也没有人能再护着你了。”

 

少女的身体在瑟瑟发抖,飘忽的眼神终于对上了使者的眼睛,恐惧的神情和她骤变的信息素无一不向使者透露着她害怕,“我也知道我没地方躲了。”

 

“你搬家了,害我找了十年。”

 

“那你就别找啊!在人间这种事叫做跟踪狂,知道吗?”甜橙的气味有些变得劣质,比十年前倒是压抑了许多,也许只是因为女孩长大了的缘故,他每次只能从原本的气味中才知道女孩的信息素是甜橙,很美好的气味可面对他就没怎么美好了,因为自己是来带走她的,也怪不得女孩会这么激动了,“我会去告你的!而且名簿上也没有我的名字!”

 

又是这个,使者有些头疼,十年前那位神就是因为这个才让自己被迫放过了这个女孩,“但在其他遗漏者名单上,虽然十九年来的证明文件会让我非常头疼。”只要能尽职,这些倒是不算什么。

 

空气中女孩的信息素像是被迫收了回去,可下一秒又像是捆绑着的绳子突然断裂,甜橙的气味瞬间充斥着嗅觉,女孩似乎是妥协了一般,声音懦懦的,细如蚊足,“那我…会怎么样?会死吗?”她很不甘心,非常不甘心,“我才十九岁啊。”

 

“九岁的人能死,十岁的人也能死,这就是死亡。”

 

这句话很残酷,但是,它却是不可避免的。人们总是对于生的渴望如此强烈,却总是在失去后才知道后悔,无数次的亡灵们带着不甘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去饮下那杯忘生茶,他作为地狱使者已经看了几百年了,就算心含不忍,这也终究是别人的命运,他无权插手。

 

地狱使者看着女孩,十年的时间,女孩的脸还是一如既往的稚嫩,就连看着他的眼神也是那样透露着恐惧多着一份坚毅,“十九年前,也就是你本该不能出生但是却出生的那个时候,你的性别也因此而改变了,名簿上原本是Omega无名的你,如今却成了Beta。”地狱使者闻着空气中的信息素,他Omega的体质能感受到微弱的舒适,同类的气息。

 

地狱使者再次正色道,“你骨子里的信息素就这么受着原本Omega特征的影响,所以才会招来如此多的小鬼小怪,不是吗?”

 

女孩紧闭双眼,死咬着嘴唇,死亡先生他说的一点都没错,她无处可躲,又无能无力,自己的信息素总是能吸引很多很多鬼,就算她收着也没用因为小鬼的鼻子很灵,她唯一的办法只能是装作看不见祈祷能就此躲过他们的纠缠,直到她能召唤出一个自称鬼怪的大叔。

 

池恩卓本来满怀喜悦,她遇见了鬼怪,这位大叔在她几乎是苦逼的人生中帮助了她,所以她才会召唤鬼怪来感谢,可是,她只是没想到这次当她吹灭火柴召唤的不是自己想感谢的大叔而是另一个能带来死亡的大叔,那个她躲了十年的死亡,如今可恶的不请自来。

 

害怕几乎是本能,那种声音传入耳里,每个音节都像是敲碎了她的心脏。

 

“可是,这次你又和谁在一起?”

 

欸?!

 

池恩卓震惊的睁开眼睛,她能感受到熟悉的气味,那种浓烈得在她第一次闻到时便呛着她的气味。自己真正召唤出的那个Alpha鬼怪正站在后面,而自己的前方可是地狱使者!她搞不清出谁更厉害,但是地狱使者才是能带走灵魂的那个,“不要和他对视,那个人可是地狱使者!”想都没有想的池恩卓冲到鬼怪面前挡住了他的视线,。

 

“没关系,我认识他。”鬼怪抓起池恩卓的手将其从视线下移开,地狱使者的着装他不是第一次看见,几百年来他们换掉的工作服不嫌多,就没几件像样的,他倒是第一次见到这个Omega使者穿成这样,黑色的风衣裹着黑色的西装,头上的还是那顶俗不可耐的黑色帽子。

自从那次无意闻到他Omega信息素之后他便没见过这人的正脸了,“你看起来好像是在工作。”

 

“我是在工作,但是就是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使者抬眼将目光转移到鬼怪身上,那股Alpha气息真的是太熟悉了,混在Beta信息素里总是突出的,这个鬼怪已经闲到到处乱晃了吗?他不禁在想。

 

“我在插手人类的生死。”

 

使者不知道鬼怪在抽什么风,自从上次他就没怎么见过鬼怪了,现在这次人是见到了,就是不知道他这么喜欢多管闲事吗?“你这是在犯一个很大的错误,这孩子是早该在十九年前就应…”

 

轰隆一声,雷声猛地打断了使者的话,伴随着闪电那股艾草气味突然变得刺鼻,使者知道这个鬼怪怕是又生气了。见识过鬼怪的能力,那么这万里无云的夜空里如果有闪电绝对就是鬼怪捣的鬼。

 

“你觉得我像是在听你解释吗?”

(没人告诉过你,在鬼怪认真的时候不要逞能吗?小心点,我可能会插足你的生死。)

 

就算鬼怪他知道Alpha信息素对自己无用也总是用来施压,他知道自己能从别人的信息素当中得知别人的情绪,所以,这次看来是真的生气了?(呵,怎么,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怜香惜玉啊?)

 

地狱使者丝毫不惧怕鬼怪,甚至一点反应也没有,池恩卓感觉到空气中的气味,连Alpha信息素也不惧怕的地狱使者看起来真的很厉害,就连现在她也没有闻到这位的信息素,见势只能轻轻拽着鬼怪的衣角,小声的说,“先开溜吧,然后再想办法…”

 

说罢就想拽着这位Alpha大叔逃走,然后她就被反作用力给弹回去了,她拉不动,“他带不走你的。”

 

“他可是找了我十年…”别逞英雄了大叔,你最好用的Alpha信息素都对他没有用还能用什么啊?!所以还是逃命要紧啊!身为Beta的少女池恩卓在心里咆哮道。

 

·TBC·

小新娘算是正式上线了~

信息素也出来了~这么说来除了鬼怪的大家的几乎都能吃啊

如约双份,今晚赶出来了

要是对这章不明白去找一下(06)因为刚刚修改过

啊放假好无聊...=M=

 

 

 

 

评论(15)
热度(5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木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