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木其

写同人文就是为了取悦自己。

随机掉落cp
教授厨 主福莫
二代闪电侠中心

严禁ky
佛系更文,这是文号

封面:DC乐高动画
头像:乐欲忘贪

【鬼使】被隐藏的信息素·ABO设定·(06)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同人

《被隐藏的信息素》by.长木其

 

Cp :鬼怪X地狱使者

   【金信X王黎】

·ABO设定

·注意自行避雷

·走剧情,不走肾

 

 

·06


几乎是瞬息鬼怪就闻不到那股薄荷的气味,本来鼻子里充斥的气味此刻像是被掏空一般,拉着自己坠入气味的棉花里而下一刻又是被猛力的推开,Omega的信息素也随之消失,若不是Alpha天性里对Omega特殊的感应他几乎怀疑自己是出了什么错觉。

 

鬼怪愣愣的看着使者,没想到使者则是一脸不服气的表情瞪回去,“干嘛?这是胜负欲而已,现在去哪?”说罢还挽起袖子,伸手就是想再抱鬼怪的架势,反应过来的鬼怪看着靠近的使者就是一个激灵,猛地收了收自己的信息素,脚步踉跄的快速退了几步。

 

“我我我哪都不去就在这待着!”鬼怪捂着耳朵惊慌的大吼,“身为Omega怎么一点自觉性都没有啊你?!走开走开,滚!”

 

叫别人滚,鬼怪自己反而是几乎逃着离开的,而丝毫不知道发生什么的使者以为鬼怪只是不想承认自己本事,追着喊道,“你这样进去那我成了什么!”

 

越讲越气的使者一个瞬移就到了已经走进房子的鬼怪面前,“呀!到底是什么事情我做不到到?”说的同时还张开双臂挡住鬼怪的去路,鬼怪看见使者张开的双臂就想起刚刚腰间的触感,又是一阵惊慌得想绕路躲开,结果使者不让,一来二去两个人就这么僵持了一会儿,直到在躲避的瞬间使者的衣袖堪堪擦过了鬼怪的脸颊,那股薄荷的气味竟又一下子重新出现,清凉得使人猛地嗅着有些窒息,这下子惊得鬼怪立刻用起能力便慌不择路的逃走了。

 

不甘心的使者猛地打开鬼怪房间的大门,心想一定要把鬼怪给揪出来好好说清楚,结果门一开迎面就是一个人影栽了过来。


“艾玛吓我一跳。”地狱使者本能的一闪,那人就这么栽倒在地。

 

“啊疼疼---”脑门撞上的疼痛疼得柳德华呲牙咧嘴的揉着脑袋,他本来是打算听叔叔的话好好待在房间里的,可如果不是门外的动静和叔叔的一声尖叫传来的话,他就不会想出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也就不会受伤了,啊好倒霉啊…

 

“末间…叔叔?”

 

“干嘛?”瞟了一眼鬼怪空无一人的房间,使者没好气的白了一眼坐在地上的柳德华,也不去在乎他对自己的称呼,反正这房子也没别人,他叫的自然是自己。

 

“那个!”回想起叔叔曾说的话,柳德华蹭的一声从地上跃起,退了几步,语气激动的说,“我真不知道末间叔叔你是Omega的!所以不是故意不告诉你我叔叔是Alpha,还把房子租给你让你和Alpha同住一个屋檐下,请你一定不要报警啊啊啊!”

 

看着双手合十,脑袋往前凑但身子拼命往后退的柳德华,使者暂时把可恶的鬼怪给搁在一旁,想搞清楚这人莫名对自己的求饶是为何,“谁说我要报警了,等等…”意识到什么的使者突然皱眉,柳德华所说的是…不同意Omega和Alpha同住屋檐下?我他妈不就是Omega吗?!“你的意思是要收回房子? ”

 

地狱使者不在乎别人对自己性别的看法,反正他不在乎就对了,但是牵扯到房子上这个问题上他就不干了!

 

被对面的人狠狠瞪了一眼的柳德华吓得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啊啊,这个…要是不想…也行?”奇怪,这是要继续住在这的节奏?哇,这个Omega叔叔好大胆啊…

 

使者收回视线,双手抱肩,“我不会报警的,而且我也不受信息素影响。”关于这点地狱使者犹豫一下还是决定解释,省得到时候这孩子防他跟防贼一样,瞧这傻孩子都退到哪里去了。

 

“那岂不是和我们Beta一样?”

 

“嗯。”

 

柳德华点头啊了一声,也就稍稍站近了点,想到了一样正事他又问,“那末间叔叔,你也知道我叔叔他没见过什么大世面所以,那个…”说到一半他又有点怂了,挠挠头发愣是没有憋出半个字。

 

“你想说什么?”使者放弃去寻找鬼怪,心想以后找个机会报复回去。

 

“就是想问问生活中有没有什么不便的地方,类似于房间里会不会突然变得很潮湿啊…”

 

“今天就有。”

 

“不是,今天是因为下雨啊。”柳德华汗颜,自家叔叔是个鬼怪他怎么开得了口,就算开了估计末间叔叔也不可能会信啊,所以只能打探打探最近叔叔是不是安分了些,“我是说灯什么的突然亮起来什么的?”

 

“我只希望你的叔叔突然从家里出去就好,别整天整些有的没的。”使者搓了搓刚刚被鬼怪拽过的手腕,走进厨房。

 

柳德华在使者后脚踏进厨房的时,前脚就赶快踏了进去,“是吧!我也希望叔叔能赶紧离开!你说他都这么大一人了,为什么偏偏要待在韩国呢?末间叔叔你也好奇吧?”

 

“不。”使者从冰箱里拿出酸奶喝了一口。

 

“啊,原来不是这么觉得的啊…”

 

见使者要回房间的样子,柳德华赶紧拦了下来,在意识到离太近的时候又马上退了几步,“我实话实说,末间叔叔,救我。”

 

使者咽下一口酸奶,挑眉看着拦着他的Beta。Beta的信息素不会常常显露,但是现在的人不管是什么性别情绪控制不住总会释放信息素,这对地狱使者很有优势,他不受影响,就总能从别人的信息素当中感受到那人的情绪,最近常常能从那位从来不藏自己信息素的鬼怪身上感受出来,Alpha信息素中鬼怪的情绪他总是能一览无余。现在面前的Beta显露出的信息素中所带有微微的焦虑,闻起来像是苦涩色的巧克力,也许是咖啡更贴切些?

 

“如果有一位老人过来就说是来玩的行吗?”有一件事柳德华很伤脑筋,当初因为被叔叔停掉了银行卡,加上叔叔最近又要离开他才瞒着爷爷将这件房子租了出去,结果叔叔出尔反尔大半个月了还是一点想离开的,现在爷爷又说来看望叔叔…啊啊啊,爷爷知道了他肯定死得惨惨的。

 

“那个老人是?”

 

“我爷爷。”柳德华又加了一句,“Beta。我们侍奉鬼怪世家都是Beta,放心好了末间叔叔。”

 

“我不担心这个。”地狱使者听到后面又默默翻了一个白眼,“还侍奉?那个鬼怪?”

 

柳德华故意看不见使者脸上对自己叔叔明眼的嫌弃,举起手表示了自己的衷心,“我到最后的最后,都会站在末间叔叔这边的!”两只大眼眨巴眨巴的看着使者,“真心的。”

 

地狱使者感觉头有点疼,关于这件事他懒得再说些什么,只想赶紧带着酸奶回房,毕竟晚上他还有很多工作,“啊好疼脖子疼…”

 

最后使者装着头疼回了房,柳德华在那之后停留一会儿也便离开了。

 



 

逃跑的鬼怪其实心里有点郁闷,他堂堂Alpha鬼怪碰见Omega信息素竟然跑得比一个Omega遇见Alpha信息素还快的样子,而问题是自家房子里那个Omega就连一点逃跑的样子都没有,还整天就跟泡澡一样泡在自己的信息素里完全不反感,有一种挫败感就这么在鬼怪的心里油然而生。

 

抱着苦闷的心情,鬼怪常常时不时跑去那个名叫池恩卓小女孩那里,不管是小女孩召唤的还是自己去的,他统统都算是小女孩召唤的,没有为什么。

 

不管刻意或者不刻意,鬼怪和地狱使者也有一两天没碰过面了,可是再一次见面时他只是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

 

“你看起来好像在工作。”

 

·TBC·

评论(7)
热度(6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木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