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木其

写同人文就是为了取悦自己。

随机掉落cp
教授厨 主福莫
二代闪电侠中心

严禁ky
佛系更文,这是文号

封面:DC乐高动画
头像:乐欲忘贪

【鬼使】被隐藏的信息素·ABO设定·(04)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同人

《被隐藏的信息素》by.长木其

Cp :鬼怪X地狱使者

    【金信X王黎】

·ABO设定 

·注意自行避雷

·走剧情,不走肾

 

 

 

·04

早上对于地狱使者的捉弄让鬼怪的心情特别愉悦,自从两人同居开始都是以捉弄对方为乐,并且乐此不疲。昨晚让使者对于自己衣着方面开始提些意见的时候,其实鬼怪早就听不进使者所说的任何意见,所以到最后就只是变成了单纯的想捉弄罢了。

 

回忆了一下地狱使者戴上婴儿帽的样子,鬼怪不禁笑出了声,然后用勺子晃着咖啡看着今早自己捉弄的对象从房间走出来,便心情愉悦地随口问了一句,“干嘛呢?”

 

换了一身衣服的地狱使者没好气的放下手中的篮子,空气中散着的信息素毫不保留的向他展示着其主人的愉悦,真是令人不爽,使者目无表情的向鬼怪示意了一下身后支架上挂着的衣服,“衣服都干了。”言下之意就是他要收衣服了,别碍着。

 

地狱使者爱做家务这点鬼怪是肯定的,毕竟隔三差五都能看到下班的地狱使者坐在沙发上叠各种东西,虽然很纳闷为什么地狱使者会这么喜欢做家务,但是使者往往会连带着鬼怪的衣物也一起叠,所以就这个时候鬼怪手拿着叠的方方正正的衣服才会对使者客客气气地说声谢谢,因为他很心虚,毕竟九百多年来都没怎么做过家务的鬼怪,靠的都是自己侄子柳德华请来的临时工做的家务。

 

现如今搬到这个房子后倒是没有想请临时工的念头了。鬼怪明了的点了点头,对使者象征性的鼓励了一番,然后打算优哉游哉离开,结果没走几步就听到了他作为鬼怪之后,这辈子都不想听到的东西。

 

“鬼怪的内裤好结实啊~好韧性啊~好结实啊~”

 

就是这个!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就流传着的,一首也不知道怎么就成为了韩国童谣的不算歌的歌,这简直就是鬼怪人生当中的屈辱,而现在这首屈辱之歌正被重新唱给自己听,还是由那个地狱使者唱的,扯着支架上拿下来的内裤,夸张的动作摆明了那人就是故意的。

 

“...闭嘴。”

 

“啊,怎么?这首歌原来唱的是你啊?不知道怎么的,唱起来就特别让人投入呢。”使者不以为然的卷起内裤‘啪’得一声重重的扔进篮子里,早上的事他现在算是报复回来了。使者拿起另一条内裤继续的拉扯起来,起劲的唱着,“鬼怪的内裤好脏脏呀~”

 

尾音的上扬气得鬼怪脚步不稳地往前移了几步,手上的杯子差点抖得要掉到地上,他瞪着隔着厨房窗户外面站着的地狱使者,“…我警告过你了。”空气中的信息素渐渐变得浓烈,艾草气味中带着一丝躁动。

 

地狱使者做出一个嗤鼻的表情,眼神里透着讥讽的看了一眼整个身体微微前倾的鬼怪,“信息素对我没用,话说你个Alpha到底对内裤做了什么?”

 

鬼怪咬牙切齿道,“我没有。”

 

扔下手中叠好的内裤,地狱使者三步两步慢慢的走到窗户旁,靠着墙壁手兜插俯视着仰头瞪着自己的鬼怪,“这个吧,现如今都成童谣了,你到底是对你的内裤做了什么啊?”

 

“我说没…”

 

使者打断他的话,“你到底对内裤做了什么才能成童谣啊?”

 

“难道是…”地狱使者瞬间弯下腰逼近鬼怪,带动着空气中的微风和艾草的气味扑在了鬼怪的脸上,说到,“是你个Alpha在那方面太‘Omega’了吗?”紧接着嘴角就撤出一个微笑,笑吟吟的接受着鬼怪的瞪视。

 

“我让你别说了!!!”几乎是从嘴中蹦发出来的喊声,却是对面前的地狱使者毫无作用,鬼怪气得浑身发抖的看着使者重新回到支架旁,最后用手支撑着无力的垂下头。

 

然后天空中就传来一阵雷声,可响的。

 

 

 

头一次被一个Omega气到这个样子的鬼怪几乎是飘着回房间的,而且他还不能反驳更不能动手去收拾那位Omega,最重要的是自己最方便的Alpha信息素又对那个Omega完全没有任何卵用,充其量只能当个摆设一样和空气做伴。我很有可能是个假Alpha,鬼怪对自己光辉的Alpha人生产生了怀疑。

 

所以说他们的童谣我怎么知道唱的是我,我的内裤我怎么知道他们是这么想的啊,郁闷到有点委屈,蜷缩在床上的鬼怪突然有点想哭。

 

可是一想哭就会下雨,一下雨自己的侄子就会…

 

“没什么事吧?叔叔?”柳德华敲了敲房门走了进来,“这时候的暴雨只降临城北洞…我说叔叔,干嘛…缩成这个样子?”一进来就是自己叔叔如同痛经少女一般蜷缩在床的样子柳德华还是第一次见,看来自己的鬼怪叔叔是真的心情不好。

 

“德华啊…”

 

这个语气一定是有什么事了,据柳德华多年以来的经验来说。“发生什么事了吗?”

 

“为了说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之前,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关于这个家的秘密以及我悲惨的人生。”虽然是借地狱使者的报复而生起的郁闷,但是鬼怪却想起自己最近遇见了的鬼怪新娘,那个传说中可以结束掉自己身为鬼怪漫长而无尽头的人生的人,这使他更加郁闷和迷茫起来,关于这个对于自己的侄子他想是时候要告诉他了,“你不要被吓到,其实我是…”

 

“鬼怪?”

 

鬼怪蹭的坐起了,一脸惊讶的看着床前站着的柳德华,原本组织好的话语消失的灰飞烟灭,“你怎么知道?”

 

柳德华无语的看着自己的鬼怪叔叔,心想不然我怎么会在下暴雨的天气就去找你啊?,“其实我六岁差不多就开始怀疑了,叔叔你忘了你每次喝醉就会变出金子吗?所以我早就确定你不是我的亲叔叔了。”

 

柳德华看着已经脚离床,身体飘在空中的鬼怪说道,“看看,每次都是这个样子,我怎么会相信啊。”

 

“也就是说,你从六岁就开始知道了?”

 

“哦。”

 

“可是你还是对我说了‘哦’,从六岁开始。”

 

“哦…呵呵,没有啊~”

 

啊…叔叔气到又要下暴雨了....柳德华心累的闻着空气中弥漫的艾草气味,马上笑着改口到。

 

突然空气中的信息素让柳德华想起这个房子里还住着的另一个人,Beta的性别虽然不怎么受影响但是这样释放着的信息素总归是不礼貌的,于是对着渐渐飘下来的叔叔说,“话说叔叔你这样子很让人困扰啊,以前是一个人住,你现在跟别人同居呢,信息素收一点好不好啊?”

 

“你也不想想是因为谁我才和别人同居。”鬼怪坐回到床上,瞪了一眼柳德华。

 

“哎呀…叔叔我这不也是没办法嘛谁让你没收了我的卡…”柳德华嘟囔了一下,又重新恢复了底气,“Alpha信息素总的来说也是怪影响的啊,那个住在末间的叔叔虽然看起来对此没什么反应,但是这样不太礼貌啊。”

 

“他也可以释放信息素啊,我又不拦他。”说起来鬼怪倒是一点也没闻到过那个地狱使者的信息素,难不成因为是地狱使者所以不仅不受Alpha信息素影响,就连自己Omega的信息素也是没有的吗?鬼怪疑惑着。

 

“这不是释放不释放的问题好吗?叔叔,这是…”

 

关于这个问题,郁闷中的鬼怪不想再纠结了,于是打断了柳德华接下来的话,“他个Omega都没说什么,你个Beta担心什么啊?”

 

“什么?!”

 

结果这回改换自己侄子吃惊了,柳德华瞪大眼看着自己。

 

“完了完了完了,我这完全是送羊入虎口啊,我不想犯法啊,天哪我这是帮凶,啊不主谋啊…”

絮絮叨叨的柳德华被鬼怪刚刚所给的消息搞的一时之间,忘记了自己才是招了那位Omega的人,张开口就冲懵逼的鬼怪喊道。

 

“叔叔你不知道和未标记的Omega同居是犯法的吗?!”

 

如今的二十一世纪文明社会不同于曾经,宣传的是人人平等,对于性别上相对弱小又极受信息素影响的Omega是很保护的,甚至有一系列专门为保护Omega而出的法律,而这其中一条就是明确了Alpha是不能和未标记的Omega同居的…自己叔叔不仅和Omega同居还整天乱释放信息素!天呐!万一那位末间叔叔报警了咋办啊?!

 

“什…你在说什么些乱七八糟的?”懵逼的鬼怪看着一脸惊魂未定的侄子感觉自己的脑子有点反应不过来,他想不起来有关什么Omega保护的法律,他一个鬼怪关心什么政治事务啊。

 

谁知自家侄子又是一顿喊,“就是那些Alpha和Omega之间这样那样的事啊叔叔!擦枪走…”

 

“住口!”越说越不像话。

 

“艾玛吓我一跳,叔叔,干嘛突然说古语?”

 

鬼怪无力的看着自己的侄子,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最终只能头疼的说道,“他不受影响的你瞎担心什么?”

 

“哎?为什么?”

 

“不为什么,他体质特殊不行吗?”

 

柳德华纠结了一下最终也觉得这个理由是合理的,“也是,沾着叔叔你的信息素都没什么反应,应该是体质太特殊了。”

 

谢天谢地自己的侄子不在想这件事了…等等,沾着?鬼怪猛地想起上一次那个鬼怪新娘跟着自己穿任意门之前,是接触过自己的,难不成…

 

“德华啊,待这别动,我出去一下。”

 

鬼怪抛下这句话,飞快起身下床,出去之后就锁了自己的房门将柳德华关在里面,防止他不听话跑出来,然后直径走到坐在椅子上的地狱使者的面前。

 

“忙吗?”

 

他要证明一件事。

 

 

 

 

 

·TBC·

= 3=

评论(15)
热度(7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木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