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木其

写同人文就是为了取悦自己。

随机掉落cp
教授厨 主福莫
二代闪电侠中心

严禁ky
佛系更文,这是文号

封面:DC乐高动画
头像:乐欲忘贪

【鬼使】被隐藏的信息素·ABO设定·(03)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同人

《被隐藏的信息素》by.长木其

Cp :鬼怪X地狱使者

【金信X王黎】

·ABO设定

·注意自行避雷

·走剧情,不走肾

 

·03

“哦?”

 

鬼怪挑眉,这倒是有点意外,Beta是世界上最方便的性别,也是相比Omega来说最安全的,历来也都有其他性别去假装,现在看来倒是可以相信这家伙没说假话了,“那是什么?Alpha?”

 

使者平静的回答了一句,“Omega。”

 

“原来是…”鬼怪顿了一下,等脑子里再三确认自己接受到的词没错后,身体就马上起反应了,他瞪大眼睛,一脸活见比他还要鬼的样子,“什么?!”

 

本来打算回房的使者突然被鬼怪高分贝的声音叫得耳朵疼,停下脚步没好气的皱着眉头,转头瞪了声音来源,“干嘛?Omega而已,活了那么久没见过吗?”

 

见是见过…但是从没见过这么大胆的Omega…

 

鬼怪的内心依旧还是没办法平静下来,他保持着瞪大的样子愣愣的看着地狱使者。因为Omega是所有性别中最稀少的,他们是被保护起来的性别。九百年来鬼怪也见过不少Omega,皇宫之中Omega相当于上好的贡品一样,但是他们的身份弱小又极受信息素影响,常常是被禁足起来的,而没有保护下的Omega是很容易会有被其他性别所强制标记的可能性。直到文明社会的今日情况才有所改善,法律保护着Omega,所以不是有标记情况下的Omega根本不会和任何一个Alpha住在一起。

 

但是如今就有这么一个Omega,明知鬼怪是Alpha,还要大胆的在这充满Alpha气息的房子里住…

 

“…你还真是不知道隐藏啊。”最终内心平静下来的鬼怪也只能干巴巴得说出这么一句,出于对面前人性别的考虑,他心虚的收敛了空气中的信息素。

 

“有什么好藏的?”地狱使者不以为然的说,他感觉到艾草的气味已经消失了,还有被鬼怪收敛起来的气息,但这举动对于他来说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地狱使者的身份本来就特殊,Omega的性别对他来说就和普通的Beta没什么区别,只是感受不到鬼怪信息素中含着的情绪罢了。

 

“地狱使者的身份使我就和Bate一样,我不受任何信息素影响,所以收起你的担心,你和我之间是不会出现那种,呃…”地狱使者停顿了一下,然后在脑子里搜索了一下平日晚间里所看的一些泡沫剧,接着微笑的看着鬼怪,“啊,那个狗血的Alpha和Omega之间的电视剧剧情, 放一百个心吧。”

 

这一脸为自己找到了合适说辞而高兴的表情,似乎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处境,反而倒是觉得鬼怪的反应对他来说有些好笑。看着Omega优哉游哉离开的鬼怪只能语塞。

 

说实话,他受到了一些惊吓,这个Omega简直太大胆了…

 

 

 

Alpha的气息在收敛了几日后又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想是鬼怪终于不再纠结于地狱使者的Omega性别,和加上对方是不受影响的也便重新随便起来了。但是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人除了互损几句也便没什么其他话题了,一个每天按点按时的上班然后归家,另一个不按点不按时的出去溜达然后不一定会归家,这么下来两人待在一块的时间便没有多少。

 

不过若两人在归家归到一个点上,就会一起进厨房做饭,然后坐在长桌上边吃边…互怼,这么相处着从某种意义上也是平静的。

 

直到在某次坐着一起吃晚饭的时候,鬼怪还没来得及开怼,甚至是吃下一块牛排,身体就突然冒起白烟,一个不注意就消失了,带着叉子一起。

 

看着鬼怪就这么消失的使者,面不改色的吃下一口沙拉,说出一句,“大晚上饭都没吃玩就出去,脑子没病吧…”

 

而迎面吹来的冷风着实把鬼怪冻了一个哆嗦,嘴前的牛排也哆嗦得没吃进去。眼前场景的转变让鬼怪意识到自己现在是在外面的,而非那个地狱使者的对面。

 

意料之中的那个小姑娘也站在三米开外,一脸兴奋的看向自己,当然排除掉在她看到了鬼怪之后,因为鬼怪身上穿的是居家服,手上还拿着一块没吃完的牛排站在风中凌乱着。

 

风太喧嚣,我的发型乱了,我的形象没了…想保持一个完美守护神形象的鬼怪内心很崩溃。

 

前不久,鬼怪遇上了一个只要灭灭火就能召唤出自己的Beta女孩,然后三天两头不分时间地点的老被她召唤过去,而且这个女孩竟还能跟着自己穿梭任意门,穿到哪里是哪里,真的是想逃也逃不到。但是前几次都是衣服穿得好好的,保持着作为鬼怪的帅气形象,这次却丢脸了,他还穿着拖鞋…

 

该死!

 

鬼怪说了几句就气哼哼的冲回家,抑不住散发着愤怒的艾草信息素直奔房间,拖鞋踩得啪嗒啪嗒响, 而吃完饭,坐在沙发上喝着蔬菜汁看着晚间剧的使者看了更加确定了饭桌上对鬼怪的想法,他脑子有病。

 

出去就算了,还穿成这样出去,啧啧…

 

可是有病也不关他的事,使者在晚间剧结束后洗簌完毕,踏着步伐走向房间去睡觉,睡觉是一件很神圣的事,因为地狱使者是需要睡眠的,所以要轻轻踩上床,轻轻掀开被子,然后才能是轻轻进…

 

“哦么!”

 

被开门声吓得跌进被子里的使者,下意识用被子护了一下,看清来人后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被刚刚冲进来的鬼怪问得又是一个蒙逼,“这身衣服更好吧?”

 

“…什么衣服?”使者还是没反应过来。

 

“跟我刚刚穿的那身衣服比,你说实话。”

 

…MD,这鬼怪绝对脑子有病,大半夜不睡觉在干什么啊!

 

使者感受到困意在召唤自己,但是站在床前的鬼怪分明是不打算走的,于是他提起精神想随便敷衍几句,抬起眼皮看了看鬼怪的着装,实话吧…这件和刚刚的有区别吗?

 

“衣服…有换过吗?”使者指着鬼怪的衣服比划道。

 

没想到鬼怪不理,自顾自的拿出手上的一本书摆了一个pose,“那么这身衣服和这本书搭吗?”

 

…搭什么?书跟衣服有什么可搭的,使者茫然得看着鬼怪。鬼怪解释道,“我看她会一直召唤我的,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想展现出知性,无可挑剔的一面。”(而不是刚刚那样邋遢的样子!)

 

受到耳朵和心里两重攻击的使者反而觉得更加困了,他低下头想缓解一下困意,眼皮就像是被黏上一样不想分开,他有气无力的回了一句,“在谁面前啊?”(啊…好困啊…)

 

“拜托你集中一下注意力啊!”鬼怪像是想到什么,冲地狱使者说道,“你就当是我离开这个家的时候穿的衣服好了,这样应该好选一点吧?”

 

一提起这个,地狱使者一下子就精神了,眼皮哗得就睁开了,两只眼睛闪亮亮的放着光芒的,盯着鬼怪摆pose,还十分配合的竖起大拇指来,“好帅!简直太耀眼了!最赞了!”

 

“…看来这身不行啊。”这么明显的假话…鬼怪漠然转身,临走前还抛下一句话,“我去换一下。”

 

然后眼里的光芒瞬间被眼皮给盖住了,地狱使者颓废的一头栽进了白色的被子里,竭尽全力的精神就这么被打灭了。

 

之后鬼怪开始了全方面的搬家具模式,拿着或者是搬着不同的东西挨个走了N遍的T台秀,烦得地狱使者不要不要的。

 

“是这张唱片好点,还是这张CD好点?我的人设是很广泛的,从古典音乐到韩流音乐都听的。”

 

“…现如今的孩子们,都是直接听电子版的。”

 

“喂,是这幅画好点,还是这幅画好点?从后现代到印象主…”

 

“出去…”

 

 

“你就这么睡觉的吗?”

 

在好不容易安静了十分钟后,鬼怪噪声又来了,这次不仅动声还起动手了。鬼怪踩上床,小心翼翼的掀开了刚刚盖上没多久的被子,一脸吃惊的看着躺尸般睡觉的地狱使者问道。

 

“干嘛?我乐意。”使者勉勉强强抬起眼皮就是瞪了鬼怪一眼,抓起被子就要盖。

 

“别睡!”猛地拽回被子重新掀开,鬼怪絮絮叨叨得想让地狱使者精神点,“这哪里是房间啊?简直是太平间啊,要我给你添个花圈吗?”

 

“求你让我睡觉吧!”(然后你想干什么都行啊!花圈就花圈!烦死了!)

 

然后,鬼怪就真的给地狱使者添了花,还不止一朵。

 

隔天早上坐在大红色花被子里带着婴儿帽子的地狱使者被气到简直不想说任何话,最后实在气不过,咬牙切齿的从口中蹦出几个字:

 

“我要毁了你。”

 

 

 

 

 

·TBC·

你的·鬼怪的内裤之歌·即将上线

正在加载中...

 

评论(5)
热度(8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木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