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木其

写同人文就是为了取悦自己。

随机掉落cp
教授厨 主福莫
二代闪电侠中心

严禁ky
佛系更文,这是文号

封面:DC乐高动画
头像:乐欲忘贪

【鬼使】被隐藏的信息素·ABO设定·(02)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同人

《被隐藏的信息素》by.长木其

Cp:鬼怪X地狱使者

      【金信X王黎】

·ABO设定 

·注意自行避雷

·走剧情,不走肾

 

 

  

·02

 

猜不透地狱使者性别的鬼怪也没怎么在意这点,反正不管是什么性别也威胁不到身为鬼怪的他,更不会敢随便动他的东西,而且这个地狱使者虽然看着讨厌倒也不像是会这么做的人。所以鬼怪便很是放心的出去了一阵子,等回来时,才发现那人挑了一个最里面的房间,房间里摆放了一些类似文件的纸张和几件新买来的衣物,看来他也是出去过的。

 

这个房间虽然是最里面的,但是正好对着客厅和厨房,蛮方便的。当鬼怪从这个房间走出来时,看到了拎着一袋水果的地狱使者在厨房走动,而他的位置正好到很容易的被那人看到了。

 

“没人告诉过你,随便进别人房间是很不礼貌的吗?”

 

“在此之前这里所有房间都是我的,而现在我只是看看现在哪个房间暂时不属于我了而已。”

 

看着鬼怪理所当然的表情地狱使者突然觉得没什么好争辩的,便不打算理会,自顾自脱下外套挽起袖子拿起袋子里的一盒蓝莓,将其他的水果放到了冰箱里。

 

鬼怪看了一眼摆放在餐桌另一边上的一盘绿色食品,再看了一眼窗外的天色,想了想这时间倒是不早了,于是换了一身衣服也打算做晚饭。

 

打开冰箱的时候意料之中多出了许多其他食材,粗看的都是他极其不喜欢的绿色食品,不过当中一排整齐排放的酸奶和蔬菜汁倒是令他不禁多留意了几眼。

 

厨房只有一间,要是不想跟别人一起做饭只能等,但是那不是鬼怪的作风,他觉得没必要礼让这个地狱使者就和他一起并排站着做饭。互看不顺眼的两人自然是没什么交流,注意力也是没怎么放在对方身上,以至于地狱使者是在落座后才清楚看到了鬼怪的食物,完全不同于他自己的,是清一色的肉食。

 

于是向来以素食为主义的地狱使者自然是表达了内心对人对物都有的鄙夷,“还真是粗鲁啊。”

 

在看到那盘绿色食品之后想是料到地狱使者会这么说,鬼怪没什么其他动作继续的切着手中的牛排,只是嘴上自然也表达了跟其一样对人对物的想法,“如传闻一样,是个低俗的组织。”(低俗到只会吃些草叶之类的)

 

鬼怪内心的想法就这么传入到地狱使者的脑内,他这样倒是没想掩饰反而是故意的,这更是比嘴上说出的让人恼怒,地狱使者低眸,向桌子摆放着的花椒罐下方拍去,动用着能力,花椒罐自然顺着地狱使者的心意划出一道弧线砸落到鬼怪喝的苏打水里,溅起的水滴弄湿了桌面,鬼怪也闻声停止动作抬眼看向了始作俑者。

 

“啊,失误了,本来是想给你的。”地狱使者伸出手指指着那杯浸泡着花椒的苏打水豪无诚意的解释道,笑的有点愉悦。

                                                  

几百年来都没受过他人挑衅的鬼怪自然是选择了礼尚往来。餐刀随着手臂一甩击打着跟前的辣椒罐,掀翻的辣椒罐洒出粉末全部砸入地狱使者的主食,青色的浓汤瞬间染上红色,以及一同而来的夹杂着艾草气味的Alpha信息素,无一向人展示了其主人那不爽的心情,但他面上却不是如此。

 

“啊,我也失误了。”鬼怪丝毫不避免的感受着眼前人的瞪视,重复了那人之前的原话和语气,只是鬼怪可没这么客气,他接着说:“本来是想扔在你身上的。”

 

“你!”

 

“刚刚不是定过怎样称呼了吗?这个,那个,喂,你。”

 

鬼怪先一步打断了对方,同时嘴角扯出一个微笑,然后看到对面那位气结的表情便笑得更开了。

 

接下来的时间双方都没再说什么,鬼怪依旧面不改色地切着牛排,看着地狱使者满脸嫌弃的挪开了那盘被糟蹋的主食突然觉得有些好笑,但是对方像是打定主意当鬼怪不存在一样将沙拉移到了主位。

 

面对被糟蹋了的主食和对面那张讨厌的脸,自然是没什么胃口,使者挑了几颗蓝莓尝尝味也就没打算再继续吃,也索性平时吃的就不多,便开始起身收拾。

 

慢一步的鬼怪也没打算再跟别人挤在一起洗盘子,好好的吃完牛排坐在位置上坐着,饶是觉得等得太无聊竟开始看起地狱使者洗盘子。

 

洗洁精里柠檬的气味开始飘散,闻起来带着一股莫名的清凉,使鬼怪意识到刚刚自己一直所释放出的信息素是一点也没影响到现在在洗盘子的那位。

 

 

信息素不同于本身所携带着的气息,前者更富有情绪性,更别说是鬼怪的,就算是不怎么受信息素影响的Beta面对刚刚鬼怪所释放的信息素也是有所不适,而眼前这位地狱使者相比较反而是对自己的语言更为有反应,这有点不禁打击到了鬼怪身为Alpha的自尊心。

 

不过思来想去鬼怪觉得对方一定是一位Beta了,没准地狱使者的身份也是令他像身为鬼怪的自己一样特殊而已,鬼怪这样想着,突然又想到别的事,起身拿起那杯浸泡着花椒而变得浑浊的苏打水扔入身旁的垃圾桶,拐弯进了卫生间。

 

“给你。”’

 

正洗完盘子的地狱使者闻声转过头,迎面就收到了一团白色的袭击,下意识就用湿漉漉的双手接住,定眼一看竟是一条纯棉的白色毛巾。

 

“我可不希望你明天起床脑子不清醒然后错用我的。”鬼怪说,“我知道你没有,其他的都在浴室的篮子里面,款式是这样的。”

 

地狱使者疑惑的皱着眉头,盯着毛巾上绣着的奇怪图案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忘买了毛巾,而鬼怪估计是进他房间时才看到的,“知道了,谢谢。”感谢是要有的,不管对方是怎么想的反正解决了自己的问题。

 

地狱使者在鬼怪收拾好碗碟后,抱着选好的一团白色的毛巾走出了浴室,鬼怪则是正好抱着衣物走进了浴室打算洗澡。

 

洗完澡口渴的鬼怪,隔着厨房的玻璃窗看到了之前抱着一团毛巾的地狱使者洗好了那团毛巾,并将它们一一挂在晾衣架上。

 

“你们Beta都是这么爱干净的吗?”鬼怪不禁吐槽道。

 

Beta虽然有信息素但是天生没有气味,而且鬼怪这几百年来见过的Beta都是比其他性别更是要干净。

 

“这跟性别没什么关系,只是习惯而已,而且新毛巾要用的话本来就应该洗一洗。”使者甩了甩篮子最后的浴巾,将它挂好,然后看向鬼怪说道:

 

“以及,我不是Beta。”

 

 

 

 

·TBC·

(其内为内心所想)

 

 

 

 

假期一结束估计只有周末有时间更新了,望体谅

而且知道你们最想看什么就先发了什么,是不是很棒030

评论(9)
热度(9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木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