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木其

写同人文就是为了取悦自己。

随机掉落cp
教授厨 主福莫
二代闪电侠中心

严禁ky
佛系更文,这是文号

封面:DC乐高动画
头像:乐欲忘贪

【鬼使】被隐藏的信息素·ABO设定·(10)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同人

《被隐藏的信息素》by.长木其

Cp :鬼怪X地狱使者

【金信X王黎】

·ABO设定

·注意自行避雷

·走剧情,不走肾




·10

隔了一米与人退开些距离,两位非人类者很体贴的走在后面跟着女孩,他们认为这位女孩很显然还没从刚刚的遭遇缓过来,至少女孩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絮絮叨叨的嘴现在都还没停下来过,一直有些神经质的问着会不会去地狱阴间之类的问题,当然那两位也很神…很认真的回答回去。

 

哪有说带走就带走的,那我还在这耗什么时间啊,工作了三百多年也没见都是心甘情愿跟着自己归去的,地狱使者默默在心里吐槽了几句,顺便收回了一些信息素,小范围的释放在池恩卓周围。不过说来也奇怪,Omega对Alpha的影响地狱使者也是略有了解的,虽然是安抚性的信息素,但总归是Omega的信息素啊,为什么这个鬼怪一点反应也没有?

 

感受到视线,鬼怪看向地狱使者,结果地狱使者下一秒就扭头转视线,这家伙在干嘛?真奇怪,鬼怪疑惑的皱了皱眉头。

 

唔,果然是因为他是鬼怪吗?地狱使者想着。

 

“车…”像是提到什么很重要的事,女孩终于随着话语的停顿停下了脚步,“没开来吗?”

 

“…”

 

啊…好像问到点子上了,鬼怪和地狱使者很默契的互看一眼然后撇开头,沉默。

 

作为鬼怪和地狱使者这么多年他们从来没怎么用过人类的代步工具,好吧,根本没用过几个。他们会瞬移回去,这是一个很方便的能力。

 

“我们…不怎么用那些。”嗯嗯,对对对,鬼怪说着,地狱使者在一旁赶紧点头,为了增加可信度下意识增加了信息素的浓度。

 

“…”感觉到信息素的变化,池恩卓抿了下唇,继续往前渡步走,小声的开口说,“我只是好奇才问的,两位关系真好啊…”

 

(我是因为好奇的,不过话说回来她到底什么时候会感谢我?)

 

(安静点,再等会儿,我们现在是在跟十九岁生没消气的少女一起,你现在指望一个刚刚受惊吓的女孩还记得什么吗?)

 

地狱使者在安抚了池恩卓之后,用意念跟鬼怪交流起来。说真的,他其实一开始并不想过来的,介于他和鬼怪之前还在餐桌上差点用刀叉盘子打起来,特别是他在摔走了鬼怪的一个路易十四世纪的盘子的时候,鬼知道那是不是真的,反正他不在乎,盘子而已,鬼怪一定还有的,所以他毫不心疼的摔走了第二个,导致鬼怪在说服他一起来的时候双方还在用刀叉进行第二波交流。

 

不过他确实挺想听听别人的感谢,三百多年了,作为带走亡灵的地狱使者他几乎没怎么听过感谢这种话语,他想听。

 

人们,总是看不见他们,要么就是…反正不是什么好词。

 

“给求你救命的人带了地狱使者,这种情况要这么办?”

 

(所以说啊…)地狱使者微微抿起嘴,女孩絮絮叨叨的,搞得他有点烦,况且他真的是等的有点久了,关于鬼怪之前所说的女孩口中的感谢,而且他还走了好久的路。这么想着他十分哀怨的瞪了一眼鬼怪,(我是真的很好奇才问你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听到?)

 

(等等…)

 

(阿西吧,等到什么时候啊….到底什么时候能….)

“我觉得这种情况…”

 

“安静点!”被双方面吵吵得脑壳有点疼的鬼怪在耳朵和大脑同时接收信息的时候忍不住超刚刚一直占据自己脑神经的地狱使者吼了回去,意料之中的达到了他想要的效果,但是他忘记应该控制自己用意念吼回去的,而不是用嘴,等意识到的时候明显已经晚了。

 

完了…留意到面前女孩颤抖的身子,鬼怪脑里只有这个想法了。空气中甜橙的气味也很配合的顺着他的想法变得有些不好闻了,混着薄荷有种说不出来的奇怪,明明刚刚还好好的,鬼怪懊恼的对上池恩卓转过身来的泪眼汪汪的眼睛,下意识把原本就收起来的艾草信息素给缩了起来。

 

“不是…你吼什么…”来自女孩懦懦的声音。

(很好,你成了坏人了)地狱使者置身事外的用手指故作嫌弃的对鬼怪指指点点,在得到略有威胁的瞪视也依旧在心里偷笑着,但不忘多释放点自己Omega的信息素。

 

“阿西…这是算哪门子路!为什么连过路的车子都没有啊!!!”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好像压了一个晚上的怒气终于爆发出来了,虽然她也不知道这怒气从哪来的,反正很气愤的抱着书包狠狠的冲地面跺了一脚,头也不回走了。

 

(没车?还不是某人让这条路两天都不让人发现呢~)

 

(你!)

 

鬼怪狠狠的瞪着面前对自己扬起笑容的地狱使者,尾音的上扬无不展示着面前人心里的喜悦,认知到这点的胜负欲极强的鬼怪简直被气得牙痒痒的,控制不住的艾草信息素正朝对方压过去。

 

“嘘---”感觉到这点的地狱使者伸出一根手指抵在自己唇上,他知道Alpha的信息素对他一点用都没有,这也就为什么鬼怪失去了最好用的东西,在他们的比赛里,真公平。想到这点地狱使者弯起眼睛笑的更开心了,(信息素,收一点)

 

这个混蛋!鬼怪瞪着跟着女孩走的地狱使者,在对方逐渐浓郁起来的安慰性Omega信息素里默默的把自己的Alpha信息素收了回去再跟上去。

 

“来,我们走吧。”

 

鬼怪握住生锈的铁门转身对着池恩卓说道,谢天谢地这条公路还有个公共厕所,鬼怪无比感激着,在他们走了将近半个小时的路程之后终于有个建筑物了,而且它还有门。

 

“等等!那我呢?”感觉哪里不对劲的地狱使者眼疾手快的握住正要拉开门的手臂,开玩笑这家伙上次就是这么不见的。

 

“你就自己先回去不行吗?”鬼怪毫不客气的拿下手臂上的手。

 

“我跟你过来不是让你现在赶我走的,你当我刚才走的这么多路是白走的啊!”地狱使者的眉头瞬间皱在一起,这种被抛弃的感觉一点都不好,一点都不好。

 

“原来…”

·TBC

双十一快乐各位
那个说双十一快到的赶紧接受我的祝福
麻利的@_@

评论(57)
热度(6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木其 | Powered by LOFTER